啊~~~啊~~~ CB 終於追回最新的一話了 ~
前陣子一直有追開的 , 就到他說要停刊的那個時期 ~ 想不到上條SAMA這麼勤力
害我差不多要一口氣追回十話 , (其實是你墮落了吧 ~)XDD

於是 ~ 極簡短吐嘈廢言 , 開始 ,

不知是不是一口氣追回最新的一話的問題 ,
最新的那的話出現一堆新人 , 讓我快吃不消 ORZZ
雖然再看到哥哥大人一臉很不錯
(可惜只有半邊面的碎碎念兼跟王子那令身很痕的對白)
不過~~不過~~對新人們沒興趣啊 , 就算是王子的弟弟也好 . . .
大概是習慣了 code:breaker 了吧 ,
突如其來的 code:name , 真的 吃不消啊~~~啊 ~~~ orzzz
(除了 皇帝陛下 只外 , 倒是覺挺萌 XDDD)

(圖透)

氣勢很好 (我很喜歡這張 =V=)

雖然劇情變得好傷感的 T_T

 女皇受 ?!

 

  

 

 

 

 

   半邊瞼的櫻爸 ,

似乎感覺不錯 =V= +

 

<-- 春人其實你不裝笑的樣子不錯吧 ~~~ @O@+ 對你有好感的大概就只有 這幾話了 ~

這幕我可不可以理解為簡接接吻 (?) (大誤~~~~~) XDDDDD

平家其實以前就不錯的喜歡  , 這一幕好感對上升好幾倍 (眼神大好 =V= 雖然沒眉毛 XDDD)

Q : 平家 難道你是喜歡寧寧音的 (?)

(另題 : 話說 , 平家你何時跟我脫啊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)

神櫻互動果然萌 XD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asg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